Promise

Promise

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오랜만더...2

Continue...
第二天可以说是无时无刻都会有不爽的事情发生

GDA in MALAYSIA DAY-2
昨天太兴奋太累 所以今天比昨天迟出 差不多1点多
出之前买了叉烧饭来吃 路途中也不买东西吃了
东西也带少很多 但是还是1个人1个bag- -
第一天有了很多教训 所以第二天准备充足
第一次都是那样 没头没脑的
然后我们除了大姐都在车上睡着了
因为昨天和3姐聊到2点多3点才睡
用了差不多1个小时就到了
这次的parking比昨天的近很多
一下车就听到LeeHaYi在彩排 很兴奋
之后才想到如果我们早点去的话 就可以听到孩子的彩排了TOT
想要在那里买matoki 可是没有ㅠㅠ 只有BB,SJ,油站之类的
唉不明 明明有些昨天就表演了 为什么还要再卖
有孩子的 不过不是matoki 只是一般非官方的荧光棒:(
也有孩子的衣服 
昨天就看到了 也蛮美的 可是想到我已经订了首站的会服 所以就不买了
结果买了孩子的非官方的荧光棒,师姐的也是非官方的荧光棒还有一顶孩子的帽子
在看到帽子时 还在考虑要不要买 然后他讲还剩下一顶就即刻买了((呵呵女人=-=
然后师姐的荧光棒也是我姐拿给我才看到的说- -
雪也买了孩子的和T-ara的给他弟
大姐买了浪费钱的套在手的闪耀塑胶圈= =
不管他 反正他有钱= =
然后我们就进场了
噢对 在买着东西时还听到Ailee在彩排
走到排队那里是我们才发现我们没拿到扇子下车 我姐他们回去拿 我和雪霸位
他们出去没多久后 就听到刘永才的声音 还有智恩onni OMANAAAAAAAA
我和雪整个兴奋到——————————
但是即刻就冷静下来 因为好像只有我们那样激动=______________=
跟着他们彩排星光月光 
之后听到师姐们唱大发 再次激动!!!!!!!
可以想象到那画面几可爱几有爱 내가 TS 가족ㅠㅠ
然后又跟着彩排大发
看到有饭带大大的牌子写Baby Love BAP
好后悔没带我的牌子去 如果带去他们应该认得吧
一直说好后悔好后悔
没多久记得好像是函数
呵呵呵排在我们后面的是函数饭 我们一起唱
之后听到师姐和K-will的片段声音 
师姐彩排 我跟着唱
K-will彩排 我跟着唱
Epik彩排 我跟着唱
总之无论谁彩排我都跟着唱哈哈哈
我们排队时又遇到昨天那个男baby 还是和昨天一样坐在旁边
就是这时候我才发现是情侣(?)=.=
很多都是因为权志龙而来的 有些昨天来了 结果他没来 扑空了
有看到有牌子写YG family之类的
到了差不多5点 他们里面还在彩排 今天迟了很多
没多久samsung和rock pit进去了
那时是Epik在彩排 然后天又黑黑的 开始下毛毛雨
一边唱一边祈祷一边埋怨自己一边说:今天可以早进么
然后肚子开始饿了 打开rocky来吃 结果整个溶完了omg
每拿一根就断一根== 结果就这样断一根吃一根
才刚吃没几条 里面的人就说给我们进去 但是要我们不可以发生事故
即刻收拾冲前去 给那个撕票的撕了票后就跑进去了
终于可以看到红地毯了TTTTTTTTTTTTTT
跑到一半变成走的 脚痛== 然后大姐叫我们跑过去 不然没位子站了 然后又跑=-=
我们站在栏杆外 费事进去挤 等下出来又麻烦
前面有几个女生拿着相机站在凳子上((注:他们的相机好像是不给带进场的那种
很不爽一下 这还不用紧
我还听到其中一个讲:yer 那些purple colour的做莫放他们进来 他们不可以将早进的咯
我当场脸黑 马的你 只有你们可以进啊?也不看看你们有多少人 他们是为了场面好看一点才给我们进来的咯 而且我们不是动物 请不要用"放"这个字好么= = 是"让"
而且不要给我知道你们是rock pit的 不然真的跟你们死过!!!!!!= =
整个超想推他们的椅子lol= = 算= =
之后又有2个不懂是情侣还是什么的 喜欢权先生的 
2个人都要看 却只拿1张凳子来 然后2个在那里换来换去
这不用紧 问题是他们越站越过来
这次我毫不客气地瞪死他们 之前已经很火了 是自己找死= =
等待期间还找一些可以拍到画面很清楚的ipad,电话,相机那些 以方便我等下不用看到将辛苦=v= 
有一个真的超清的 就算从我们那里zoom到去艺人开始走的那里还是很清!
终于的终于 红地毯开始了
每次idol出来我都要问谁谁谁lol 太矮了我TT 那天穿拖鞋而已啊TT
第一个是Ailee 
onni好可爱呵呵呵 一直向我们那里挥手 最后还show他的背给我们看 너무 예쁘>3<
之后就到孩子了 好早啊 我的预料之外
一看就看到他们穿回mama那天红地毯的衣服
我一直挥荧光棒乱喊XD 3姐就带那帽子
一直喊刘永才他没反应 总之好混乱
看到omma的蘑菇头 好可爱
然后看到BangBang一直好开心地挥手
小Baby很安静但是还是有微笑 大概是累了吧
正大贤只看自己的牌子 我已经对他放弃了==没喊他
看到JongUpUp走过来 就大声地喊了一声JongUp ah~
意外地他望了过来 还对我hai 呜呜呜再次泪奔ㅠㅠㅠㅠㅠㅠ
半年没见到 你还是那么地呆那么地可爱ㅠㅠㅠㅠㅠㅠ
其实你没有看到 你笑得呆的同时有个人比你笑得更呆 
真心感谢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然后我跟3姐说他有听到我喊他 3姐也说他有看到他
他还一脸惊讶的样子(因为那帽子太闪了)然后跟我姐hai 
我们2个超兴奋啊 成功了我们TUT
然后最后一次喊刘永才 喊完之后即刻保持原来的高度 支撑不下去了
结果雪跟我说刘永才有听到还望过来hai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而且同时间BangBang那臭家伙又送飞吻((是之后上网看到的
为什么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崩溃
2次了 我都没看到你的飞吻TTTTTTTTTTT
之后好像是Miss A
OMGGGGGGGGGGGGG Suzy真的很漂亮 佳和菲也是 min只是1秒闪过- -
然后师姐们出来了 换荧光棒嘻嘻
孝盛onni很漂亮很可爱皮肤好好TTTTTTTTTTTTTTTT
智恩onni也是 傻傻的 一直嘴巴开开的挥手 好可爱
SeonHwa也很漂亮 但是那些人一直在喊光熙 ARGH很不爽
结论是:全部都好漂亮好可爱!
孝盛onni还一直抛爱心 呵呵呵好可爱 我接到很多了哦onni
之后到T-ara?不记得了
看到很爽时突然有个牌子挡完我们后面的视线 全部都在骂那个人
看完了后那些queens即刻走 有个fans base的还把布条摊在地上拍照 cheh掀耶
到虾谷米的时候 OMANA我叫出来了 真的是太可爱了XDDDDDDDD
身体圆圆脸圆圆手圆圆小小的 真的好可爱呀
可是他的汗一直流 真的是个汗宝宝 多运动吧oppa- -~
K-will真人还好啦 不是真的样子很丑 虽然跟idol比的话会逊掉==
但是至少人家皮肤好 唱歌一级棒啊 WOOHOO
sistar也很漂亮 一直喊SoYu 因为他没什么饭 我帮他喊=v=
Epik时疯了我XD 终于看到他们真人啊
一直喊MitraJin还有DJ 因为全部都只喊Tablo cheh
最后是权先生带着小妹妹出来 耳朵爆掉 没什么喊 反正会有人喊的啦
之后进场 现场一片混乱 挤着进
我们算是差不多最后了 突然后面有个记者(?)在采访其中一个饭
是3岁的饭 感动TT 
然后看到Digi布条上也有人写了DongBangShinKi(韩文+中文+英文) 而且还是在中间 好感动TT 仙后还是存在的TUT~~~~~
跑进场后即刻找个靓位 一直跑来跑去 最后停留在2个摄影机的中间
进场之前我跟3姐交换了帽子和荧光棒
我一直带着 然后一直冒汗 真心怀疑艺人带帽子不觉得热么==
然后等的时候他突然播warrio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嘿嘿嘿 然后唱 真的好爽
前面那个很不爽我们 我也不爽他 他只是来看洪基的
因为他一直爬上去栏杆那里 真想骂:小姐看你屁股啊==
然后还吹那个digi棒 walau整个给他挡完
我跟雪说:等下孩子出来他敢拿那个东西上来,我就tok爆它!
之后雪跟我说他的朋友(我前面)听到我那么说 就叫全部放下来
啊哈哈 幸亏你有听到 不然我真的会失去控制tok.爆.它= =
然后不懂哪来的摄影机 拍我们那里 
前面那位小姐即刻爬上去栏杆挥他的棒抢镜 
其实那个摄影师是想拍我((因为我带着帽子 看他的摄影机一直动来动去要拍后面的说
我很想说:啊前面那位小姐你不用那么辛苦啦 你那么庞大不用动那个画面整个都是你的样子了啦= =
开始了
第一个是T-ara 哇这个真的要说说
在他们表演是有个男生他一直喊某些字 刚开始我听不清楚 我3姐说他只喜欢恩静然后不喜欢宝蓝 所以他在宝蓝每次唱的时候一直在骂宝蓝suck Boram
3姐一直在那里骂粗口 我安抚她
然后在心里骂:你妈 我们家宝蓝是哪里得罪你?!不要看不是不要来咯死废材!
我一直瞪他没有反应 最后我大大声地唱他们的歌 试图盖过他的声音
连雪都看着我一下 我没管 继续大声地一字不漏地唱完出来
真的很没有礼貌咯 如果给宝蓝听到了她会多尴尬啊
之后他突然没声音了 我是之后才知道原来是3姐骂他:can you keep your shit mouth shut?!
啊哈哈哈3姐好man XDDDDDDDDDDDDDDD
那个人不会听华语还有广东话 我3姐很生气 因为她故意骂了很多广东话的给他听XD
但是没过多久他又在骂 Orzzzzzzzzzz
好像看完T-ara就走了 死废材
T-ara之后忘了是谁xd
然后到新人赏 我好兴奋 因为知道奖是固定了的 所以孩子要出来了
真的是孩子 然后是LeeHaYi和Ailee
孩子一出来我整个疯掉 真的好就没见面了T^T
很努力地想听他们讲话 可是没什么听到 最后放弃
他们出来表演时再次疯掉XDDDDDD
带着帽子拿着上次去sc的荧光棒 一直在喊在应援
喉咙整个怎样变粗圹、流汗流地满身都是都不管了 真的很认真地在应援 
虽然他们听不到 我也心满意足了TUT 
第一次那么努力地应援真的!
没有后悔没带牌子去 不然真的会给我弄烂 
但是好后悔忘记带哨子去TTTTTTT 再一次没有做好这个部分 真心对不起TT
表演什么的每次看都很精彩 Power的最后抛mic现场其实我没有看到 是之后上网找视频时才看到 真的好帅啊死老人TTTTTT
到最后看他们离开舞台时真的好不舍TT
一唱完我整个汗飚个不停 第一次那么用力真的
到LeeHaYi时还是很大声地在唱呵呵 但是后面那首我不会- -
Ailee时更是high爆 一字不漏地唱完i will show you DAEBAK~!!!!!!可是我不会umbrella...
之后就好不爽
到虾谷米出来唱歌时 虽然我不是很会唱 可是还会帮忙唱一点哼一点
我却听到后面那3个女生 其中有一个说:ok next啦 不认识的 然后其他的在那里笑
整个火滚到不行 可以尊重一下其他艺人吗?你奶奶的= =
我忍——继续唱
sistar的时候 omo没想到她们会唱loving u
呵呵呵小Baby你在后台看这么
K-will出来时坐在一张椅子 哈哈哈老人家需要休息XDDD
后面那3位讲他唱歌很好听 但是在那里讲话
Miss A时荧幕一直拍Suzy而已 请拍拍其他团员好么=3=
师姐时也是在乱喊 一直喊孝盛onni智恩onni 没什么喊SeonHwa的
真的很不爽好么 那里不是我结 请不要一直喊光熹好么 害我有那么一点厌恶闪光的说==
特别是后面那3位 其他的都不唱 只唱SeonHwa的部分 然后唱完自己在那里笑 神经病!= =
然后到zinger onni的rap时 我小小声地喊了句zinger
呜onni下次一定要来啊T^T
孝盛一直在乱跑 乱抛爱心 哎你够了你XDD
智恩onni也是一边唱一边嘴开开的 好傻好可爱呀
然后我和雪听到那位男baby有喊了一下(他在我们附近而已 好巧) 不过走音XDDDDDDDDDD 我们笑了XD 不好意思
TS家族舞台时 我又喊到乱 难得一见的舞台呀
因为有听到彩排 所以知道谁会出来
刚开始智恩onni在唱 很兴奋地在喊
然后onni要唱完时 我就开始拼了老命地喊刘永才 
结果荧幕出现正大贤 整个错愕QAQQQQQ 望去3姐那里他也错愕 
之后才看到刘永才出来 哎还以为我喊错- -
之后继续喊 后来上网找视频时看到有录到我的声音 OMO
既兴奋又搞笑 因为我在现场的声音是很粗旷很男人的咯 但是不懂做莫他录出来的声音变到尖细女人咯 笑死我XDDDDDDDDD
到大发时 OMGGGGG 师姐们好可爱
而且自从那天后我比较喜欢师姐版的大发 
真的是太好听了 尤其是智恩onni转音那一段 OMGGGGG 
好心刘永才你多多向智恩onni学习吧
TS拜托也出个师姐版的大发吧
然后到Epik时完全兴奋HIGH爆
终于看到他们的舞台了 我的梦想啊TT
但是开始前我听到后面有个人说:等下他会推着那个推车出来
哼完全鄙视 到底有没有看网上的表演曲目啊= =
不理他开始疯 
很疑惑第一首是什么歌 后来才想起是新专辑里面的 也很好听 可是几乎整首歌都在rap 我唱不到==
第2首是love love love Woo~也是经典啊
第3首是Up 啊哈哈他们叫我们全部一起跳 结果我只跳了一下 因为一跳就踩到自己的bag== 最后放弃 看我3姐跳到很爽我也很想跳啊
最后一首也是经典 可是我忘了是什么歌名 超想飚泪的TT 好怀念啊~
不过全场大概只有我和3姐在疯那一首 你们不明的啦((泪奔
还有Epik拿奖时好像有听到一声MitraJin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声音
啊对 Epik之前是踢踏
啊哈哈这个也很好笑= =
他们在表演 ChunJi出来时后面那3位喊 结果之后ChunJi再次出现在画面时 我竟然听到有个问:这谁来的? 哈.哈.哈 严重白眼到不行= =
然后我和3姐不甘示弱地喊Neil 其他的我也有在喊 喊了L.Joe,C.A.P大哥还有Ricky
可偏偏我要喊ChangJo时就忘了他的名字TT 真心米安内((鞠躬
领奖方面 每次权先生出来我耳朵斗要爆一次==
然后有个InStyle的奖 全部在那里喊GD GD GD 结果是洪基拿
啊哈哈哈哈哈 我即刻好兴奋XDD 
还喊到那么大声 看你们鱼不鱼哼 
真的不要把自己的偶像奉承得有多天高地厚好么 一点廉耻都没有怎么配当别人的饭?真心替BB感到丢脸
还有终于到权先生出来时 耳朵爆炸了
可是没有人会唱权先生的歌 啊哈哈大概只有我在那里碎碎念吧
原来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喜欢 喊得有多大声我喜欢他们 结果不会唱他们的歌
哼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真的
还有请尊重下其他的艺人
以为现场很热闹?其实当其他艺人在表演时很多都在讲话、按电话、甚至是坐在地上!
真的很丢脸
之后回的时候 雪跟我讲我在应援时 他旁边那些讲:哇~那个人喊到好大声哦~好厉害~
哈哈哈哈我完全沉溺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好吧 姐姐我是有练过的
还有孩子 我们半年见一次面吧♥ 好想你们啊~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