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

Promise

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오랜만더

1个月前的后记 现在开始
我都不怎么记得了 凭记忆来写吧

GDA in MALAYSIA DAY-1
嗯前一天晚上很兴奋 下午特地去买了雨衣
因为有了上一次的经验 感觉要准备的东西很多
本来想带书包去 可是姐姐却说不知道给不给我们带进场 所以放弃带bag了
塞了雨衣、面巾、手帕、纸巾、钱包、零食等等 我忘了呵呵
第一天只有大姐和3姐带bag 我没拿 所以2个包包给我们塞得肿肿的
然后雪说来我们家过后一起去 那天正好是雨声MV公开的日子
前一天晚上我还在想可能不能准时看到mv了 结果还是看了
很帅气ㅋㅋㅋㅋㅋㅋ
然后看完就出了 大概12点多?
我们还带买多一套衣服来预备 大姐也带他的新相机 然后藏在他bag的最下面
在路途中很兴奋 因为又要跟孩子见面了ㅋㅋ虽然这次他们看不到我==
本来想带上次的牌子去的 可是想到我们站的位置离舞台那么远 
他们一定看不到的了 所以不带了 
而且怕到时很多人 会弄烂((虽然已经烂了==
一路看到很多之前没看过的地方 乡巴佬又出现了
好像有看到stadium merdeka(?)
中间发生了一些事
因为第一次去那里 所以不太会路 而且他网上说路边有放GDA的牌子
可是我们看了很久都没看到 后来才发现其实只是张纸==((我没看到
然后我们又转错方向 去到VIP和media的地方
唉真想在那里停下来 可是我们没有信((那封信是证明VIP或media
然后又转回出来 终于到了
以为到了 结果是离car park还有一大段距离
看到那些搭bus去的真的很辛苦
走到门口之前有个斜坡 一路都在卖衣服啊、毛巾啊、荧光棒那些
我们一下车就冲去厕所 是该庆幸 因为过后才上的话要等更久
上完厕所 就开始吃我们在路上买的md 因为看到好像不能带食物进去
结果买太多了 吃到想呕 最后还吃不完拿去丢了 真抱歉><
那个时期不想再吃nagget了==
吃完后冲去买应援物 
本来想买血型的荧光棒的 可是不是官方的然后又丑 最后买了兽们的
然后又看到有男人的 又败了 虽然不是官方的><
反正才10块钱又大支 低到烂哈哈
3姐和我一样买了男人的那个和一个只是衰婆的小型荧光棒
大姐买了闪耀的小型荧光棒、扇子还有毛巾
雪则买了兽们的扇子小型荧光棒
我们买完后阿玉就打电话来了 说他到了
我在讲着电话时隔壁也有一个女生也是在讲着电话
他突然问我:慧婷啊? 我一头雾水@@ 没理他继续问阿玉
我猜他应该是和网友约一起看吧 我知道我的名字很普通=v=
催阿玉去买应援物就进场了 他买了兽们和BTOB的
终于要进场很开心
进到去没多久看到有档口卖CD 但是没看到我要的lol
过后就是Samsung sales area 过了那里突然有人派闪耀的banner 应该是后援会
拿了继续走 结果看到里面有卖吃的:pizza hut,kenny roger
他妈妈的 害我们吭到要死= =
刚开始我们很开心 好像走红地毯 走久了之后很想哭 
从samsung那里走到去排队进场那里超长的一段路TT
走了很久走到排队那里 然后跟着队伍排队
那时的太阳超大 我们5个聚在一堆 只要雨伞歪了一点都会被我骂哈哈哈
所以阿玉就给我骂了很多次哈哈哈哈
温度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我的膝盖下面那里流汗不止 重点是那些汗是滴着出的啊!
然后看到隔壁有一对情侣(?)
第一天我以为是男男朋友 然后第二天雪跟我说我才看到是一男一女 OMGGGGG  정말 죄송해요ㅜㅜㅜㅜ
重点是那男的是灯泡的男饭 OMGGGGGGGGGG 完全激动
还一直瞄人家呵呵呵
没多久samsung区的就进去了
但是很不公平的是 明明说是rock pit的和我们一起进的 但是他们却跟samsung的一起进
整个超不爽 一直瞪那些管rock pit的工作人员 
他们还在那里玩、笑说:welcome 然后那些rock pit又好像故意走慢慢进去 好像在嘲笑我们
马的有钱大完啊?!!!还听到里面的人一直在那里尖叫 你知道这对我们是种煎熬吗TTTTT
没办法 继续等 我们那区全部都很乖的说 因为不要给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kk
但是等到6点半他都还不给我们进去 开始有人woo((我也跟着哈哈
结果里面有一个女工作人员骂我们 妈妈的==我看不到他的样子
他说:我们为了更加确保你们的安全,在弄着blah blah blah((忘记了xddd
之后才知道好像是刚才红地毯时里面的人很不理智 发生了点事 主词人说什么也不听
好吧 等的时候有听到有人用mic讲话 不过我没注意听- -
然后差不多7点才给我们进场 
以为一通过那扇门就到了 结果我错了!
还要上楼梯,下楼梯,走过一个跑道,再走可以说是S字形的路,再走再转弯才到
他妈妈的 颁奖典礼还没开始我的脚已经断了T^T
因为一过那个check票的人就开始跑去我们的区 结果脚整个软掉,嘴唇干裂,有点想呕
然后即刻跟雪拿糖果来补充糖分 
我们3个叽喳一坐下来又在那里吵 因为太感动了TT终于进到场了TUT
拍了几张照片纪念((到现在都还没send给我- -
有人派油站的卡 什么度吧的 不知道 拿完就对了哇咔咔
没多久天就开始黑了
开始
刚开始看到容和 根本就只是在看荧幕== 看到人 但是太小了==
然后nicole出来 用望远镜看了一下 也是很小
开始什么介绍之类的
然后就开始颁奖 第一个是无限和血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孩子啊TTTTTTTTTTTTT
无论是谁都乱喊XD 小冬瓜的时候特别大声XDDDDDD
没字幕然后又听不太清楚他们的声音 所以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xd
之后开始表演 通常是谁致词先就谁表演先
无限先 一直乱喊 小冬瓜一rap我就疯狂地喊哈哈哈
然后血型 我很开心 因为终于可以为你们应援了 上次都没好好地为你们应援的说TT
很努力地应援 我圆满了TUT~~~~~
新人赏 是油站和小公主
这里也是超不爽的!前面那条X他是喜欢油站的 然后他整个爬上去那个栏杆
我在那里马——————————到不行 真的是啊 auntie看你身材啊?!
然后我不喊 真的很不爽他们的饭咯 但还是有帮隔壁那位也是同类的不过他是好人喊几下
他很厉害叻 华语版的mama也会唱 而且还是一字不漏 
我吓到了 我最多只会唱chorus而已((点手指
到小公主♥♥
我和阿玉故意喊到有多大声就多大声 因为前面那条X不爽我们喊到很大声
cheh有本事不是走咯 没人逼你 走了更好tim 我们可以走前一点
中间的没什么记得了 
FT时很爽 他们的歌全部一字不漏地唱完♥ 好开♥ 也是终于见到你们了TUT
CN时也在帮忙应援:3  
4米尼时听到他们唱hot issue 真的好怀念啊 也是看着你们出道的说
之后小智贤和小队我不懂要怎么喊他们的名 所以没喊xdd
Trouble Maker的时候 我们的水要喝完了 刚好有人在我们前面卖水 就要跟他买咯
结果死命叫他们都不理我们  
更火的是他们明明听到,看到我们叫他 他们竟然无视我们 只给他们同类的买
马——————————————————————最后受不了拜托前面那条X的朋友(好人)帮我们问 但是他们竟然讲白开水没了 OK FINE 
然后问cola多少钱 他们卖我们5块钱!去吃屎啦!!!!!!!!!!!!
我即刻把钱拿回来然后跟那个同类说谢谢我们不买 
我宁愿渴死也不要跟你们买水来喝lol!!!!!!!!!!!!!他妈的!也不要跟我讲什么1Malaysia!拜托看下你们的同类才跟其他的种族讲1M!!
害我没好好地看麻烦表演arghhhhhh
火了很久又继续喊 前面的以为我没有水就喊不到?!可我偏偏比之前更中气十足(?)哼!
skip到兽那里 我终于看到衰婆了TUT
special后李基光突然不见了 我也没看到 是3姐说的
我就说他爆胎 结果过了几天上网看到他真的是爆胎= =
害其他的一直在那里说话 不知道他是去换裤子还是什么嘻嘻
本来歌单中说有唱的结果没唱 不记得是什么歌了 好像是fiction
然后到kara 唉死都要篇排人家在一起=-=
唱了pandora后荧幕出问题 好像是整首歌没录到
害他们要在场多一次 他们进回去抹汗
在等他们再次出来时 容和突然叫我们做人浪((我还以为是工作人员==
之后我们全部人民难得团结一致的画面出现了 全部都一直喊KARA KARA来支持他们
然后他们再次出现继续唱歌
没什么印象了 我的脚已经痛到我坐在地上了 只记得坐在地上为他们应援
然后最后是sj和闪耀
sj表演先 竟然—————— 但是电视cut了他们为最后表演嘉宾 假——————很不公平
刚开始bonamana时我又坐在地上 没办法 脚真的太痛了><
oppa oppa时就站起来 呵呵这首很难得 所以一定要看
屁股很想跟着摇lol真的
到高潮时阿赫和死狗叫我们喊oppa 死狗的时候我刚开始一直喊错=_____________=
然后旭出来跳gangnam OMGGGGGGGGGGGGGG 我圆满了真的TTTTTTTTTTTTT
之后sexy时又坐回下去 在下面看荧幕 刚好有个洞ㅋㅋ
到闪耀 没什么印象了 只记得sherlock好像一直唱不完==
然后3姐和我说他终于看到大姐发癫的样子了 平时讲我们 到最后自己也不是一样cheh
大赏sj拿 致词时阿赫有讲到男人!!不懂他有没有想到那3只呢TT 还有荧幕出现男人的牌!!!!!!!!!!我跟3姐激动死 要知道 现在看到仙后已经是罕见了 唉
之后全部出来了 一起唱sexy 一望后面位置几乎都空完
到最后阿赫让大家说话 第一个是给血型 
我一边向出处打横慢慢地走过去,一边举起双手挥手,一边woo((尖叫
我只是随便做那些动作而已 以为没人看到的
结果血型突然向我们挥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下真的好想泪奔TTTTTTTTTTTTTTTTTTTTT
但是我只看到大哥TT 不过视线外还是看到GongChan,JinYoung和灿多向我们挥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GongChan啊T^T
Baro没反应= =每次都是这样= =但是后来上网找视频看到他慢半拍才跟我们比Yeah
ARGHHHHHHHHHHHH没看到 我们那时候已经兴奋到不行了xdd
灿多还像我们比爱心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因为我3姐比给他 他就比回给我们 还比拇指给我们TTTTTTTTTTTTTTT
就算没牌子还是看到我们 真的好感谢TTTTTTTTTTT((泪奔
然后其他的没什么看到了 因为孩子的挥手xd
还有最后我3姐叫我看小冬瓜向我们这里鞠躬 可是我看过去时他已经起身了
我发觉我特喜欢的我就每次都没看见他们的fans service?TUT~~~~~~~
最后的最后 sj全体鞠躬
看到很想哭 然后一直说快进去吧 唉
过后等全部进完去后我们就走了
又走那一大段路
简直是噩梦 
不懂是肚子太久没东西吃还是脚痛的关系还是那些砖块的问题 走到中间那一段路时头真的很晕
一路支撑到上车 即刻脱鞋子 脚瞬间舒服了一下 可是超酸痛
回到家下车也不穿鞋进门
但是脱袜子后吓到了 2个脚趾头都变黑色了 因为我穿不适合我脚的鞋子
然后什么都没吃就冲凉刷牙睡觉了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